琳丌祺

看置顶
-

风轻吻着你打印出来的温度

关于死对头变成我上司和丈夫【隐囚】

  注意避雷/严重ooc*私设同性合法

【第五人格隐囚】未完待续


  呵斥声抵不过耳机里的音乐,海边风声呼啸带走眉间皱纹,他在霓虹灯下点燃烟,薄薄的白纸黑字是禁锢他的东西,他不甘心,合同一而再地被复印

  

  卢卡忧郁的坐在沙滩上,前一天这里还是自己名下的,市区的房子一夜之间变成另一个男人的资产,甚至合同里说,未经允许不得擅自闯入城区海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妈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卢卡不会喝酒,但他身边滚走了一瓶又一瓶啤酒,为什么,打了这么久没有硝烟的战斗,最终抵不过他雄厚的资本,少年一想到自己明天要跟这个死对头扯证就厌烦,心里委屈又不甘,看着风吹走的罐子,卢卡爬起来将垃圾收好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凭什么嫁一个讨厌的人啊,我的东西为什么要给他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皎洁月光照在他脸上,微红的眼眶被海风吹的生疼,卢卡想下水游泳,但大晚上的看不清还是算了,穿着一件白色衬衫脚淌着水,画面很唯美,通往海滩还有一个天桥,从楼梯下来就能踩到沙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阿尔瓦散漫的点烟,他羡慕卢卡小时候的衣食无忧,他口中咒骂的那些金钱何尝不是自己白手起家赚来的,他傲慢,是高贵的天鹅,但在一只小猫受伤他都可以急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脾气有点大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是,小野猫嘛,娇生惯养就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了放开我,我才不要跟你这个x功能差生性薄凉的人在一起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负命而来的保镖只是在执行任务,却莫名其妙被挨了一拳,卢卡虽然比这些人体格小,但论吵架打架来说他是完胜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复古老宅的大门口停着一辆价值不菲的车,卢卡不知道什么牌子的,他只知道现在不逃这辈子就毁了,既然商业比不过,还跑不过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巴尔萨我们理解您感受,先生很快就下楼了,您再等一分钟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*阿尔瓦·洛伦兹的,等你*啊换一个人结婚不行吗?”卢卡现在四头牛都拉不住,他挣脱开架着他的黑衣人,黑衣人刚想反击回去,想起自家主子说过不能碰卢卡,那就让着祖宗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看!阿尔瓦·洛伦兹从楼梯上摔倒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男孩瞳孔震惊大喊,趁两人不注意拔腿狂奔不远处的黑车,至少先躲也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师傅,去市中心医院,我精神病患者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嗯?真是大好人啊,不害怕精神病,一看就是个好司机,下车必须给整百的,卢卡心想,车开了十分钟很快离开郊区,但是这怎么也不像医院的路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唉师傅,是不是走错了,滨海大道交叉口右边您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没走错,民政局是这条路。”

  反应慢半拍的卢卡还痴呆的点点头哦了两声,他的手撑在驾驶座靠枕上,突然他是想起什么发了疯似的拍打车窗,奈何车窗已经被锁死,卢卡慌神了,阿尔瓦的保镖都是带着墨镜黑西装的,唯一不同的是,这个司机长得不错,就是有点像阿尔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救命啊有人绑架!”车停的一刻他惯性的往前倾,随后很快打开车门大喊,男人比他高很多,他必须抬头才能看着他,一张大手捂住嘴巴另一只掐着脖子带人往前走,卢卡眼里充满惊恐不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救救我,我是被他绑架过来结婚的,我不是他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好意思和我爱人吵架了,都五年了怕他离开干脆结婚。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卢卡震惊,阿尔瓦是怎么拿到自己身份证和户口的,他的东西一直在身上,男孩还想说什么,一旁的工作人员打趣他们年轻人玩的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很好不评价了,A计划失败,施行B计划,逃离贵族联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tbc

  随笔内容 可能有后续

  

  🥺喜欢记得点点关注

  

评论(49)

热度(28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